黎朝

自我反省。

【双性转预警/鬼幻】没质量的小段子

于午后,我拥她入怀。
外面的阳光是极好的,被子也定能晒得很暖和吧。

我出神地想着,将头偏向那扇落地窗,午后的柔和的阳光挤进窗帘的缝隙里,那丝光亮艰难地爬行,最后在床边停了下来。

幻,幻。
鬼狐散着她的银发,在嘴里低低唤着我的名字,然后她倒了下来,抱住我,我也抱住她。她的身体意外的冰凉,和这个逐渐升温的窄小房间格格不入。
然后她突然开始哭起来,头枕在我的胸上,鬼狐小姐的情绪总是不那么稳定,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些什么。我也不会去干涉。我们只是聚在一起消磨光阴的陌生人,保持着恰当而又不尴尬的距离生活在一个屋檐下。我吻上她那团令我有些艳羡的柔软,这会让她很开心。她吻上我以示回应,我则轻抚她的泪痣。
不知道做了多久,醒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太阳了。
鬼狐小姐还没有睡,她说我的身体很暖便一直抱着我,我们东扯西扯着聊起些不走心的话题。
然后她咯咯笑着,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轻抚过我的脸,把头靠在我肩上。
她说我是假的女孩子。
你在这群高中生里太奇怪啦。她亲吻上我贫瘠的胸部,揉了揉我有些酸软的腰。
你多不起眼呐。她故意醋溜溜地说,指甲稍稍用力地划过我的肚子,似乎非常羡慕。
默默无闻而又自卑,也许连死了也不会有人为你哭泣。她轻笑几声。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不应该都是有着多变的情绪么?就像是不知道何时会变化成另一种样子的云一样——可你却只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死水。她咯咯笑起来。
但现在我们一起下地狱啦。她说,然后继续说着。
我们会一起死去。这不过是弱者的互相依偎罢了。

我觉得我写的越来越垃圾了。

 @莫方不方 并非常勇敢地@了您求指点(不(是批评才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